小绕

“让我们相爱,看太阳沉没升起

让我们相爱,永远不说分离……”

多想成为特别的存在,多想让自己是不同的,多想只活在自己的世界,可又多想走在世界的前列。

  有时候我想,平凡的活着多好,做一个安静温暖的人,多帮助别人,让自己永远有一片净土。

  可我们如此渺小,我们到底能活多久,要花多长时间来认清这个世界,大学以前,我们肆意做梦,每天聊着同学明星的八卦,偷偷跑去看隔壁班的帅哥,纯纯暗恋着自己心仪的人,期待着青春的雨季能到来一份恋情,可是啊,就这样,恍然就18了。

  大学到底是怎样的,从一个小地方离开父母到陌生的都市,憧憬、兴奋、担心、伤心……20出头的我们是稚嫩的,社会将给我们什么,到底是成长,还是污垢。

 世界从来都只是一部分人的世界,他们是主宰,是风向标,只要他们想,随便做一些事情,世界都要绕他们转。而我们又是什么,没有能力就只能一辈子默默无闻,出生,长大,衰老,埋地。只要几个过程似乎就能结束了整个人生……好像这么想着,活着也没有意思了

  可是啊,我偏要活着,死也要活着。每当我累了,想想好像往前走,也只是在重复而已的时候,我就会给自己找个简单的理由,比如说,什么电视剧几号就会更新了,再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,再比如说,谁谁就要生日了再陪陪她吧。日子好像也没这么难过了……

  后来啊,我想只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行了吧,为了兴趣爱好,不再盲目,不管别人的人生,自己过自己的,每天幸福自信,因为,我是在做我很喜欢的事情,因为这样,多快乐,不管别人说什么,都很快乐

评论

© 苢苢的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